前輩指點  離鄉打拼

宏裕行老闆林錫宏先生年輕時一天兼差兩份工作,早上在花枝丸工廠當學徒,晚上則在餐廳上班,閒暇之餘便學習如何剝花枝。
「花枝伯」本名王耀通,是澎湖漁業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花枝達人,發現老闆林錫宏先生相當勤奮,便產生了惜才的想法,鼓勵夫妻倆創業做花枝丸。因此遠至高雄闖蕩,初期資金不足,花枝伯不惜放棄蓋房子的夢想,為宏裕行籌備資金,日後從不催帳,因此老闆夫妻常說:「當初沒有花枝伯就沒有現在的宏裕行,對花枝伯感激不盡!

傳統製法  留住細膩

宏裕行使用3公斤的澎湖虎斑大花枝,手工剝去外皮、骨板及內臟,絞碎仍保持Q彈有黏性,再多一道澎湖傳統工法:以石磨研磨,口感更加紮實細膩。由於太小或不新鮮的花枝,絞碎後無法成型,其他業者多半會摻魚漿加粉定型,但宏裕行始終堅持百分百花枝打漿的澎湖傳統做法。

堅持理念  嚴控食安

食安風暴開始抬頭,宏裕行堅持選擇新鮮原料,嚴格把關每個產品製造流程,誠實面對消費者的疑惑,是宏裕行長久以來公司經營理念,堅持從原料到生產一條龍製造,從原料端開始把關,提供更健康安全、創新美味、優質食材是我們永遠的責任,帶領消費者遠離食品危害是我們永遠的義務,豎立優質品牌是我們追求的長遠目標。希望消費者聽到宏裕行的品牌就是「安心與放心」。